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联络
“工会有约 缘来是你 抗击疫情与爱同行”暨长乐区青年职工交友联谊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0-09-01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工会有约 缘来是你 抗击疫情与爱同行”暨长乐区青年职工交友联谊活动举行

825日,由区总工会主办“工会有约 缘来是你 抗击疫情 与爱同行”暨区青年职工交友联谊活动,在滨海新城拉开帷幕。全区医疗系统、区直(乡镇街)机关、教育、公安约100名单身青年职工参加。

活动采取分组制形式,将男女嘉宾分成8个小组,通过“游览东湖美景”“VR体验”等预热活动,帮助大家相互认识、增进了解。随后,男女嘉宾按组而座分享交友观、恋爱观,以及生活和工作感悟,并积极表演才艺,尽情展现自我。期间“心有灵犀”“开往幸福的火车”“击鼓传花”等多项轻松快乐的互动游戏拉进了青年人的距离,架起了彼此交往的“鹊桥”。

“平时作为医生比较忙,很少有时间可以结交一些新的朋友,特别感谢这次活动让我认识很多朋友,希望能找到自己心仪的另一半吧。”来自区医院呼吸科的医生聂峰说。

游戏过后,嘉宾们意犹未尽,不少男女嘉宾主动与心仪对象交换电话号码、添加微信,部分腼腆内敛的嘉宾也在工作人员的牵线搭桥下勇敢迈出了第一步,与心仪对象进一步沟通交流。

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医护人员的圈子单一,限制了一部分人的交往面,所以,我们联合了区卫健局等单位联合举办这场医护专场联谊活动,为单身的医护人员、适龄青年搭建一个拓宽交际、展示自我、结识朋友的平台。”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