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联络
福清市总工会、融侨开发区工会联合主办单身青年职工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7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福清市总工会、融侨开发区工会联合主办

单身青年职工联谊活动

 

为促进单身青年情感交友交流,紧贴广大青年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帮助单身青年职工拓展“社交圈”,寻觅感情归宿,成就美好姻缘,不断提升他们的幸福感、归属感、获得感。7月24日下午,由福清市总工会、融侨开发区工会联合主办、捷星显示电子工会承办的“遇见夏天·遇见你”单身青年联谊活动在融侨大酒店浪漫开启,活动吸引了机关行政、卫健系统、教育系统、融侨开发区各企业的单身青年职工踊跃报名,近60名单身青年职工满怀憧憬欣然共赴这场青春聚会。

工会“娘家人”牵线搭桥,青年职工“千里相会”,共同经历一场轻松愉悦、温馨浪漫的青春邂逅。在心旷神怡的音乐布景、美味可口的精致茶点、静谧愉快的浪漫氛围下,主持人以热情洋溢的开场白拉开活动序幕。整场活动以青春课堂为主题,以怀旧、青春、活泼、浪漫为总基调,精心设计“不能说的3、心有灵犀、抖动青春、茶歇时光、趣味投壶、一飞冲天、爱情招聘会、真情告白”一系列妙趣横生的互动环节,将活动气氛逐步推向一个又一个的高潮,笑声、掌声、欢呼声响彻全场。

活动中,青年男女之间因交流而丰富,因互动而多彩,重回学生时代,寻找最初的回忆,享受结交新朋友的愉悦,在一次次的互动交流中拉近距离、加深了解、畅聊未来,为逝去的青春时光划上完美的句号。

心动的感觉从邂逅开始,遇见她,开启更多共同话题。在大家的鼓励和见证下,有不少青年勇敢站在舞台,绽放风采,展示自我,流露情感。最终17对“成功牵手”,为进一步了解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笑点颇多、代入感强、仪式感足、精彩纷呈,得到了广大青年职工的称赞。大家在感受浪漫、感知幸福、感触快乐中进一步增进了了解、收获了彼此的信任、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联谊活动甜蜜落幕后,青年职工纷纷表示,平时忙于工作、勤于业务、疏于交流。今天这场超“甜”的联谊盛宴,既走心又暖心,不仅搭建了一座现代的“鹊桥”,帮助单身青年汇聚爱的缘分,为他们的交友交流保驾护航。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只争朝夕、不负时代、不负韶华,把青春奋斗积极融入到干事创业中,在岗位上挥洒青春风采,贡献青春力量,在新征程上奏响“青春建功新时代”的奋进强音。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