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联络
罗源县总工会开展“久久”重阳青年职工交友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5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罗源县总工会开展“久久”重阳

青年职工交友活动

 

九九重阳,秋高气爽,丹桂飘香。为帮助政法系统单身干警成就美好婚姻、建设幸福家庭,罗源县总工会联合中共罗源县委政法委、中共罗源县委文明办开展“久久”重阳青年职工交友活动。来自我县政法委系统的近50名政法干警共赴浪漫之约。

本次活动由专业团队精心设计,活动以互动游戏和个人才艺展示等内容,用新颖的创意、充分的互动交流,让参与者多侧面展示。“抢水瓶”破冰活动让大家对彼此有了初步的认识,会场浪漫气氛渐浓。随后,“听歌猜名”、”心有灵犀“等游戏环节,为单身干警们创造了充分的互动交流的机会,整个活动氛围轻松愉悦、充满了欢声笑语。活动期间,还穿插了来自政法干警们的精彩文艺表演,将交友活动的气氛逐渐推向高潮。此次交友活动为单身干警们开拓出一条正规交友的绿色通道,为他们搭建了一个拓宽交际、结识另一半的平台,让参加活动的单身干警们缔结友谊,收获幸福。

 今后,罗源县总工会将继续发挥工会组织职工“娘家人“的作用,为广大职工提供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的服务,积极为单身青年职工朋友们牵线搭桥,逐渐构建起线上线下互联互动联谊交友平台,为广大职工群众分忧解难,打造起独具特色的公益交友联谊平台。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