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联络
工会职工子女暑托班工作火热进行中
发布时间:2022-08-10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为进一步做细做实服务职工工作,深化构建工会服务职工体系,做优做强“职工子女暑托班”品牌项目,切实解决职工子女暑期“看护难”问题,不断提升职工生活品质,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2022年福州市总工会继续开展职工子女暑托班工作,计划指导、补助各县(市)区、市级产业工会开办暑托班班次45个,共计补助资金135万元。同时积极鼓励各县(市)区、市级产业工会进行暑托班资金配套补助,多级联动筹措专项经费,不断扩大“职工子女暑托班”品牌影响力。7月以来,福州各级工会举办职工子女暑托班惠及二年级以上小学阶段职工子女1000多名,覆盖环卫、快递、医务、社区工作等行业,办班内容除基本托管,还拓展到书法、运动、国学、艺术等方面。

  此外,职工子女暑托班活动主题曲也正在创作当中,剩余暑托班班次也将陆续开办。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