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联络
掌握干预知识 搭建沟通桥梁 ——“点亮星灯 与爱同行”公益讲座(福州站)在劳动领域社会组织共享基地举办
发布时间:2022-09-30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9月30日,由福建省同人助残志愿者服务中心、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主办的“点亮星灯 与爱同行”公益讲座(福州站)在福州市劳动领域社会组织共享基地举办。孤独症儿童的康复与教育离不开家庭的参与和社会的支持,为孤独症儿童家长树立正确的理念,做好孤独症儿童康复训练和融合活动,并通过讲座搭建有效的学习、交流、互助平台,为家长们提供专业服务与情感支持是本次公益讲座的主要目的。讲师陈紫彦运用丰富的专业知识和扎实的工作经验,向大家传授了居家干预中常见的问题行为及干预策略,听课的家长和特教老师们专注聆听,积极与老师互动,不时提出各种问题,并得到老师的耐心解答,大家表示收获满满。一位家长感慨地说,孩子3周岁了,被诊断为孤独症,自己常常因为不知道怎样对孩子进行日常干预而感到焦虑和手足无措。通过这次讲座,学到了不少的知识,掌握了一定的方法,可以有的放矢地运用到孩子的陪伴和教育中。孤独症儿童家长、特教老师、志愿者代表等30余人参加活动。

为热心公益的社会组织提供活动场地、人员等必要支持,是市总工会打造共享基地的初衷之一。国庆期间,共享基地还将利用假期举办丰富的服务职工活动,助力提升职工生活品质。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