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联络
搭建交流平台 加强联系服务 ——市劳动领域社会组织共享基地作用发挥“加速度”
发布时间:2022-10-15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2022年10月12日晚,福州市台江区曙光救援中心“党政工作会议&十月份工作会议”在福州市劳动领域社会组织共享基地召开。为规模偏小,人员、资金、活动场所缺乏的小微社会组织提供培训学习、展示提升、交流互动为一体的平台是共享基地设立的初心。通过工会免费提供场地、社会组织协助运营、社会组织共享使用、职工群众广泛参与方式打造的福州市劳动领域社会组织共享基地越来越为全市社会组织所熟知与认可。

 曙光救援中心是由各行业志愿者组成的从事户外知识宣导和紧急救援的公益团体。自成立以来,曙光救援中心在为各类职工群体提供的救援培训、安全知识宣讲,抗疫救灾等各类救援工作及宣导中取得良好成效,受到广大职工群众的广泛赞誉。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