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联络
喜迎“人才福州月” 联系引领人才发展 ——福州市劳动领域社会组织共享基地助推福州人才政策落地见效
发布时间:2022-12-21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深刻指出,“培养造就大批德才兼备的高素质人才,是国家和民族长远发展大计”。正值“人才福州月”,12月18日下午,福州市台江区青年创业促进会联合相关单位共同在福州市劳动领域社会组织共享基地主办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企业人才培训活动沙龙号召台江创业青年职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好年华 聚福州”人才工作品牌效应。

下一阶段,福州市劳动领域社会组织共享基地将积极联系引导创业型协会、学会等社会组织加强落实人才培养、创业帮扶等工作,发挥好社会组织对福州人才发展的积极促进作用。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