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联络
福州市总工会联系引导社会组织 为老弱病残等特殊困难职工群众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3-01-17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很感激在春节来临之际收到工会给我们的慰问品,感谢工会对残疾人的关心、关爱,让我们在这寒冬中感受到温暖。祝愿工会越来越好,为更多的残疾朋友带去帮助。”收到冬被、四件套等慰问品的陈碧珍动情地说。

1月16日上午,福州市劳动领域社会组织共享基地内一派春节的喜庆景象。“‘工’享品质生活,‘会’暖职工之心”——福州市总工会联系引导社会组织关爱职工公益行之“会”享温暖阳光暖冬慰问活动火热进行,陈碧珍等二十余名职工群众代表收到阳光暖冬慰问礼包。福州市总工会联系引导福建省医务志愿者协会、福建省志愿者公益基金会等爱心社会组织为残疾职工等特殊困难职工群众捐赠了价值十多万元的慰问品,助力特殊困难职工群众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

目前,福州市总工会联系引导社会组织关爱职工公益行活动已全面展开,职工健康嘉年华,水仙花雕刻课堂,医健融合、促进“阳康”健康管理讲座等线下活动依次展开,“会”享健康、“会”享权益、“会”享生活、“会”享安全、“会”享温暖等线上公益课堂也正在紧张录制当中,将在春节期间通过福州市工会融媒体矩阵与广大职工“见面”。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