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联络
福州市总工会联系引导社会组织为返乡职工免费理发
发布时间:2023-01-18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1月17日,由福州市总工会、福州铁路公安处、福州火车站共同主办的“带‘福’回家、情满返乡路”——福州市总工会联系引导社会组织为返乡职工免费理发活动在福州火车北站候车厅举办。考虑到因疫情、工作繁忙等原因,不少在福州务工、工作的职工群众年前耽误了理发,临近春节无处理发,经与福州铁路公安处、福州火车站等单位协商,福州市总工会积极联系福州市仓山区家庭服务业协会,邀请六名专业理发师在“八闽第一站”为春节返乡职工送上免费理发服务,让返乡职工感受工会“娘家人”的温暖与贴心。

来自江西的老李在福州从事建筑行业,因为疫情原因已经好几年没有回家了,回家过年的激动抑制不住地表露出来。理完发后,老李感觉整个人都精神抖擞,他开心地说道:“从来没有体验过这样的服务,真的很开心,你们真是太有爱心了!”接过工会志愿者送上的防疫小礼品,老李竖起大拇指不停地点赞。

“让返乡职工感受福州的大爱与温暖,是我们举办此次活动的初衷。”福州市总工会有关负责人表示,返乡职工平时忙于工作有的甚至连理发都没有时间去,在临近春节的返乡车站举办这样的活动正是急职工之所急、想职工之所想的务实举措。“希望返乡职工来年再来福州,共建有福之州,同做有福之人。”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