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联络
福州市总工会联系引导社会组织关爱职工公益行“会”享健康之“医健融合 促进‘阳康’”专题讲座开讲
发布时间:2023-01-18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1月16日下午,由福州市总工会主办,台江区总工会、福建省健康管理师协会承办的福州市总工会联系引导社会组织关爱职工公益行“会”享健康之医健融合 促进阳康专题讲座,在福州市劳动领域社会组织共享基地举行,来自台江区各企事业单位的30余名职工聆听讲座。

主讲嘉宾治未病与健康管理学博士、福建省健康管理协会会长张立万,从解读第十版新冠防控方案、什么是白肺、什么情况需要照CT、新冠病毒是否有“特效药”、新冠病毒感染者的康复期食养建议等方面对“阳康”后的健康管理做了详细的讲解。

 张会长表示,新冠防控健康管理应遵循“四大原则:罩、测、调、消;八字方针:医健融合、促进‘阳康’。” 面对新冠病毒感染,既需要医疗,也需要健康管理,尤其需要避免过度医疗,每个人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现场的职工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消除了恐慌,对如何更好地恢复,实现真正的“阳康”有了更有针对性的办法。

 据悉,本次讲座是因1月12日职工健康嘉年华活动中,张立万会长的健康直播分享深受欢迎,应职工群众的强烈要求而加开的线下讲座。为了扩大职工覆盖面,主办方特地将讲座全程录像,经剪辑制作后作为“会”享健康线上课程向广大职工群众推送。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