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联络
福建省工会联系引导社会组织服务供给与职工需求对接交流活动在福州举办
发布时间:2023-04-26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4月23-25日,由福建省总工会主办、福州市总工会承办的福建省工会联系引导社会组织服务供给与职工需求对接交流活动在福州举办。全省九市一区及部分县(市、区)总工会分管社会组织工作领导及社会联络部负责人,部分社会组织代表等50余人参加活动。这是福建省总工会首次举办的社会组织服务供给与职工需求对接交流活动,旨在更好地搭建工会联系引导社会组织平台,促进社会组织为职工提供精准、专业、优质的服务,提升职工的生活品质,不断提升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活动就工会联系引导社会组织服务职工工作高质量发展展开热烈的讨论交流,提出意见建议,并实地参观考察了福州市劳动领域社会组织共享基地,现场观摩福州市工会联系引导社会组织服务职工优秀项目路演展示活动,推介福州市总工会联系引导社会组织工作典型经验。

活动还部署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会联系引导社会组织工作重点任务,要求各级工会要狠抓工作落实,着重在加强社会组织联谊交友、加大购买社会组织服务项目力度、加强社会组织工会建设、加强社会组织典型培育上下功夫,有效搭建社会组织服务与职工需求满足的纽带,设计策划精准服务职工活动项目,推动职工得实惠和引领社会组织发展实现双赢双效。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