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温暖工程
福州市总工会迅速部署迎接全国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成效第三方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6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为了迎接全国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成效第三方评估工作911,根据省总工会统一部署,福州市总工会迅速召开专题会议对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成效第三方评估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此前参与省总工会第三方评估的相关县(市)区、市级产业工会分管领导及经办人员均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省总工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的相关要求,部署了此次回访任务的具体实施方案,并详细说明入户回访的程序和注意事项,发放入户所需要的一系列材料,包括对职工参与省总工会第三方评估的感谢信、介绍职工温暖工程各项措施的宣传单、入户回访情况表、已帮扶项目告知单等。会上还重点强调各级工会要高度重视评估发现的问题,把入户回访工作当作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耐心、细心、虚心做好此次入户回访,把握入户回访的各个时间节点,保质保量限时完成入户回访任务。

会后,福州市各级相关工会放弃周末假日休息时间立即行动,加班加点筹备此次回访准备工作,做到分片分组、包干到户、责任到人,抓好入户回访。截至要求时间,入户回访已全部回访到位。工会干部在入户回访中,为评估反馈没有问题的回访对象送上工会的感谢信及一份小礼品,真诚感谢他们对工会帮扶工作的认可和对第三方评估工作的支持。对评估反馈有问题的职工家庭入户核实问题,详细了解职工的家庭状况,认真听取他们的诉求和意见建议,制定有针对性、可操作的整改措施,逐户补缺补漏、逐一精准整改,提高工会帮扶政策知晓率和群众满意度。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