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温暖工程
市总权益部获福州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成绩突出单位通报表扬
发布时间:2021-06-23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2019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正确引导下,福州市总工会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的决策部署,勇于担当,攻坚克难,扎实推进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制度落实落地,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成效显著。

20216月,市总权益部获得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对2019-2020年度福州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中成绩突出的单位的通报表扬,市总工会将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砥砺奋进,进一步强化省会意识、体现省会担当,贯彻落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抓深抓实抓细抓好各项工作,保障农民工工资及时足额支付,做好职工的“娘家人”。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