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之声 > 福州工运
市总工会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7-23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日前,市总工会召开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工作推进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郑湘国作动员部署,市总工会机关各部室、驻会产业工会、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等2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文明单位参评对象迎接总评工作推进会精神。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珍惜荣誉,鼓足干劲,乘势而上,争取实现连创2届全国文明单位的目标;二要明确任务,齐心协力,选派精兵强将参与创建工作,积极为创建新一届的全国文明单位贡献自己的力量;三要以创建全国文明单位为契机,为福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工会力量;四要与时俱进,注重提升创建质量,力求突显工会特色。会议还详细解读了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总评方式、测评指标等考评细则,对新一届全国文明单位迎评工作进行任务分解,落实责任,并提出7项具体要求。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