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之声 > 福州工运
两岸青年职工线上线下交友联谊
发布时间:2020-08-26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在中国传统节日——“七夕”节即将来临之际,8月23日下午,由福州市总工会联合相关单位主办的两岸未婚青年职工线上线下交友联谊活动在福州三坊七巷和台中星客汇两地同步举行。活动旨在落实中央和省、市相关惠台政策措施,为台湾青年来榕求学、就业、交友、成家搭建社交平台,为促进榕台青年职工交往搭建平台。


近百位两岸未婚职工通过线下活动、线上连线和现场直播的方式,叙缘交心,展现才艺,表白爱慕,寻觅心仪的另一半。本次活动融入了榕台两地的七夕风俗习惯,如在“七夕情缘”和“茉莉芬芳”互动环节中,男女职工分组DIY水晶杯和串接茉莉花手环并相互赠送。


通过叙缘交流、展现才艺、表达爱慕,最终共有7对(福州5对,台湾2对)单身男女寻觅到自己心仪的对象。(市总工会社会联络部)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