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之声 > 福州工运
福州市总工会: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推进劳动争议诉调联动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5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2020年9月11日上午,福州市总工会联合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福州市人社局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推进劳动争议诉调联动工作》新闻通报会。会上,三家单位共同签订了《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下进一步推进劳动争议诉调工作联动机制的若干意见》。

 

疫情防控期间,市总工会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最高人民法院、全国总工会等七部门《关于妥善处置涉疫情劳动关系有关问题的意见》精神,积极发挥工会在疫情防控中的担当作为,因时因势落实“六稳”“六保”,关心关爱疫情防控一线职工,落实工会劳动法律监督,开展“园区枫桥”机制试点,推动构建和谐稳定劳动关系,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福州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专家学者、省律协代表、新闻媒体记者等近30人参加了此次的新闻通报会。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