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之声 > 福州工运
10位2020八闽工匠年度人物揭晓 福州工匠林杰和王志华光荣上榜
发布时间:2020-11-24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2020八闽工匠年度人物”近日揭晓,10名来自制造、交通、电力、制茶和工艺美术等多个行业的全省顶级技能工匠荣登榜单。由市总工会推荐的林杰和王志华上榜。

  林杰是“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省劳模,东南(福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技术长。他发明了热融无损钣金修复方案和一整套无损钣金实用修复工具,每年可节约近百万元人力成本。王志华是省劳模,中国电建集团福建工程有限公司发电工程公司副经理。他擅长各种材质压力管道的焊接,并善于培养焊接技能人才,所带徒弟多次在省、市及行业的焊工技能竞赛中获得好成绩。(李白蕾)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