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之声 > 福州工运
福州市工会2021年“两节”送温暖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0-12-31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12月30日上午,福州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陈晔带领市总工会慰问团赴长乐区,开展“两节”走基层送温暖活动和致敬劳动者送文化活动。全市工会2021年“两节”送温暖活动就此启动。

 

 陈晔一行来到长乐区航城街道航辉社区居委会和长乐区环境卫生工作站,为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送上慰问物资。她向社区工作者送去暖暖的问候,叮嘱大家“两节”将至,务必提高警惕,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她对环卫工人说:“你们是城市美容师,工会‘娘家人’惦念着你们,希望大家在坚守岗位的同时,能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新年。”陈晔随后来到长乐师范学校附属小学,慰问困难职工,送上慰问金和礼包,鼓励困难职工战胜困难,把日子越过越好。

 

  来到董奉山隧道项目工地,陈晔一行与职工们一同观看劳动者艺术团带来的精彩文艺演出,亲切地与职工们拉家常、问冷暖,并送上节日慰问品。“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你们是城市建设者,城市的幸福靠你们的劳动创造。‘两节’将至,‘娘家人’给大家拜个早年。”现场同时开展劳模风采展、劳模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普法宣传、“工会帮你拍个照”爱心摄影、健康义诊、义务理发等活动,受到了一线职工欢迎。(福州日报 李白蕾)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