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之声 > 福州工运
2021年上班第一天,福州市总工会机关干部齐聚谈“创新”!
发布时间:2021-01-05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14日上午,福州市总工会机关2021年创新发展论坛举行,市总工会机关各部室、驻会产业工会、事业单位负责人齐聚一堂,进行2020年度亮点工作及2021年工作思路展示。该论坛是市总工会近年来改革工作机制的举措之一。

  本次创新论坛,市总工会机关干部们分享工作心得体会,交流借鉴好思路、好方法,在学思践悟中提高工作水平。21位发言人依次上台发言,现场气氛轻松热烈。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林如长作了《在务实创新中收获成就和快乐》的演讲:

  “创新发展论坛,‘创’,是想法和态度;‘新’,是工作方法;‘发展’,是想法和办法的最终结果。创新是有目的的去寻找机遇的过程;创新要有效,要有目的,是一个踏踏实实的过程,既要仰望星空,更要脚踏实地,扎扎实实做事,逐渐找到事物发展的规律。

  作为工会人,我们面对的服务群体是职工,新时代工会人所要做的就是从点滴细微处做好服务职工这件事情,耕好自己的一亩三分地,坚守工运事业发展的初心,秉持砥砺奋进的精神,做职工信赖的‘娘家人’、‘贴心人’。”(周玥)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