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之声 > 福州工运
“娘家人”八条措施让留榕职工在福州过大年
发布时间:2021-01-06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据了解,福州市总工会于近日推出包括赠送年夜饭物资、赠送电影票、组织职工游福州等内容的八条措施,为“两节”期间坚守岗位、留榕过年的职工送上暖暖新年问候。八条措施包括:

   

  1.慰问“两节”期间坚守岗位、留榕过年的重点工程、重点项目一线职工,每人赠送一份价值150元的新春礼包。

   

  2.为“两节”期间不停工、不停产的企业职工按每桌800元的标准赠送年夜饭物资。

   

  3.组织“两节”期间坚守岗位、留榕过年的职工及其父母、子女参加“新福州人看福州”活动,一同游览福州古厝、感受闽都历史文化底蕴、品尝福州特色小吃。

   

  4.农历大年三十到正月十五期间,向留榕过年的职工赠送电影票。

   

  5.在我市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开展福州工会新春走基层送文化活动。

   

  6.优先组织“两节”期间坚守岗位的职工参加2021年一线职工疗休养活动。

   

  7.为“两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赠送心理健康体验活动。

   

  8.慰问在榕工作的定西籍职工,为百名优秀定西籍职工每人发放慰问金1000元。

   

  据了解,上述八条措施,由市、县(市)区、产业工会联动实施,具体活动进展,福州市总工会将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及相关媒体平台陆续发布,请职工们及时关注。(张实荐)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