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之声 > 福州工运
福州市总工会多维度搭建经审人员学习平台
发布时间:2022-11-16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今年以来,福建省福州市总工会通过“请进来、走出去、跟班学、线上学等方式,多维度搭建经审人员学习平台,取得了较为明显的成效。

在传统集中培基础上,福州市总工会探索推行“以审代新模式通过报名择优选派县级经审人员参与市总工会本级审计项目。参训人员深度参与审计全过程,通过审计业务骨干对一”的指导,边审边学,不仅快速提升实战能力,还在审计过程中开阔了视野、丰富了经验同时,还有助于经审人员审计其他单位的过程中结合自身单位实际主动开展自查自查漏补缺。“以审代训”的方式有效缓解了工会内部审计力量不足的问题,又提升了内人员审计能力,为推动工会经审工作提质增发挥了积极作用

同时,福州市总工会还根据新时期网络时代特点,着力打造指尖上的学习园地。在福州工人E家亲微信平台推出《工会经审工作小课堂》系列文章,介绍经审知识、指导经审工作台账填写、审计报告撰写等业务,进一步规范审计程序、强化过程控制、提高审计质量,实现工会经审人员线上学、实时学、随地学、轻松学。(许恬恬)

鼓楼、仓山区总工会经审干部参与福州市总工会审计项目。许恬恬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