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之声 > 劳动者之歌
2018年福州市职工示范性劳动竞赛福建奔驰专场总决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7-05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2018年福州市职工示范性劳动竞赛

福建奔驰专场总决赛成功举办

 

日前,“当好主力军、建设新福州” 福州市职工示范性劳动竞赛福建奔驰专场活动在福建奔驰厂内隆重举行。这次的劳动技能竞赛,也是福建奔驰第八届“工匠杯”职工劳动技能竞赛。比赛共设置竞赛项目17个,总计有2211名职工参加了比赛。竞赛活动自4月份启动以来,福州市总工会、福州市工业工会和福建奔驰工会认真周密筹备,经过初赛和复赛,最终有126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到今天的总决赛。经过近三小时的紧张激烈的角逐,共产生一等奖获得者共17名,二等奖获得者共33名,三等奖获得者共52名。

本次职工示范性劳动竞赛福建奔驰专场活动充分营造了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劳动、尊重创造的浓厚氛围。在竞赛活动中,广大职工立足岗位、切磋技艺、展示风采,提高了学理论、学技能的思想意识和热情,有力促进了生产经营工作的开展,竞赛活动成效显著。(劳动和经技工作部、工业工会)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