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之声 > 劳动者之歌
市总工会举办2019年福州市职工安全生产论坛
发布时间:2019-08-21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重大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遏制生产安全事故为目标,增强全民安全生产意识,提升职工安全素质,推动基层和企业严格安全管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815日下午,市总工会在福州市党群服务中心举办2019年福州市职工安全生产论坛。

本次活动邀请到了福建省总工会劳动部的曾一洲老师主讲,主题是:当前形势下如何做好工会劳动保护工作。曾一洲老师围绕工会劳动保护的概述、当前劳动保护工作面临的形势以及新形势下如何开展劳动保护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全市各级工会和重点企业职工代表共计10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劳动和经技工作部)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