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之声 > 劳动者之歌
我市在省级机器人焊接技能大赛获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9-09-09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9月4日至6日,由省总工会、省市场监管局主办的闽东北、闽西南机器人焊接技能大赛,在省特检院位于泉州市洛江区的国家特种机器人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举办。省总工会、省市场监管局、省特检院以及来自省市区三级相关部门的领导莅临比赛现场参观指导。

本次福建省级机器人焊接技能大赛主要围绕将传统的手工焊接工艺嫁接到工业机器人焊接上,赛事内容包括手工点焊比赛工件、机器人编程示教焊接、理论知识考核三个环节。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在裁判人员严格、公正的执裁和紧张、有序的评分,福州市总工会派出的5支参赛队伍中共有3支获奖,其中中国电建集团福建工程有限公司(蔡基伟、叶雄雄)获一等奖,东南(福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王恢锋、张建滨)和福建奔驰汽车有限公司(吴钦钊、李成键)分获三等奖。(劳动和经技工作部、直属工会、工业工会)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