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之声 > 劳动者之歌
市总工会组织开展福州市总工会“劳模工匠助企行”专项行动——“劳模工匠助企行”服务平台 上线仪式
发布时间:2023-11-23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为发挥劳模工匠带头作用,助力“专精特新”企业、中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11月23日,由市总工会主办的“劳模工匠助企行”专项行动——“劳模工匠助企行”服务平台上线仪式顺利举办。省总工会劳动和经技工作部部长、二级巡视员孙勤,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一级调研员林如长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不仅举行了“劳模工匠助企行”服务平台上线仪式,还为职工三创中心劳模工匠创业导师代表颁发聘书,为“福州市劳模工匠助企行”服务队授旗。活动结束后,劳模工匠、知识产权专家与企业分组座谈交流,现场对接企业需求。

下一步,市总工会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八大的部署,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切实让“劳模工匠助企行”成为工会为企业发展解难题,推动福州高质量发展的“靓丽品牌”。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