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之声 > 劳动者之歌
市总工会组织召开第四届海峡两岸(福州) 职工创新创业创造大赛魔方创业营
发布时间:2023-11-27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11月25日-27日,第四届海峡两岸(福州)职工创新创业创造大赛魔方创业营在闽清九野小镇举办,入围决赛的22支项目团队选手和来自台北及全国各地20位台胞职工选手参与本次创业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陶海华、华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卢枫与华优汇创公司和福州广播电视台有关人员参加本次活动。

陶海华强调,希望各位选手把握在魔方创业营的机会,认真学习,不断提升综合能力水平,在决赛中取得更好成绩。同时,希望更多海峡两岸职工优秀项目能够通过三创大赛平台,在榕实现落地转化,助力海峡两岸职工就业创业,让更多职工扎根福州,推动两岸融合发展。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