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运直通车 > 工会组建
全总调研督查组来榕检查指导集体协商五年规划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17-06-21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全总调研督查组 

  来榕检查指导集体协商五年规划工作情况 

  619-20日,由中国能源化学地质工会副主席郭振友同志带队的全总调研督查组来我市开展落实集体协商五年规划工作情况。在榕期间,调研督查组一行先后听取了省总、市总开展集体协商工作情况汇报,并深入国网福州电力公司、福州民天集团有限公司、福建日立工机有限责任公司和盛辉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四家企业进行实地调研。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彩珍,省总工会权益保障部部长聂裔光,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尤山陪同了此次调研检查。 

  近年来,在中共福州市委和上级工会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中华全国总工会深化集体协商工作规划(2014-2018)》,以提升集体协商质量、增强集体合同实效为主线,坚持“三个一批”的工作方针,按照“六个推进”的工作方法,综合施策抓扩面建制,多措并举抓质效提升,推动集体协商工作。一是党政高度重视主导推进;二是多措并举抓质提效合力推进;三是健全专业队伍指导推进;四是提升业务素质支撑推进;五是培育集体协商典型示范推进;六是开展集体协商绩效评估总结推进。 

  郭振友副主席充分肯定了我市集体协商工作,认为我市推动工作措施得力,效果显著。郭振友还表示,福州市为推进集体协商工作做了很多有益的探索,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在改革发展稳定中发挥了较好的作用。他希望福州市积极探索,持续做好集体协商工作,进一步提高认识、扩大宣传、稳步推进,为企业、职工和社会带来更长久、更实在的好处。 

                                                                    2017年6月20日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