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运直通车 > 工会组建
福州市职工创客工会联合会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20-06-02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经过充分酝酿和精心筹备,2020528日,福州市职工创客工会联合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福州市职工“三创”中心顺利召开,福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郑湘国,福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慷出席会议。郑湘国指出,福州市职工创客工会联合会的成立为广大有三创梦想的职工提供了一个新的梦想家园,对福州市总工会工作本身也是一种三创,是工会组织体制、工作机制和工作方式的创新,是福州市总工会改革创新的生动实践。同时对新成立的市职工创客工会联合会提出集结三创人才、汇聚三创力量、闪耀三创火花、提升三创能力、路演三创项目、转化三创成果、实现三创梦想等七个目标。他希望工会联合会成立以后,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引导职工创客把个人梦想与伟大中国梦结合起来;要勇于探索实践,建设新时代职工之家;要用心用情服务,当好职工创客信赖的“娘家人”。

会议选举产生了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福州市直属工会常务副主席何世荃同志当选工会联合会主席。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