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运直通车 > 工会组建
滴滴集团(福州)工会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23-02-28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2月28日,在福建省福州市总工会指导下,滴滴集团(福州)工会正式成立,这也是滴滴集团在福建省成立的首个工会。会议选举产生滴滴集团(福州)工会第一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


                                    现场投票选举产生滴滴集团(福州)工会委员会委员


“滴滴集团(福州)工会的成立,对于福州互联网平台企业等新业态企业工会组织的组建具有示范效应。”福州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

为了最大限度地发挥工会组织保障更多新业态从业人员权益的作用,会议当天,福州市总工会与滴滴集团总部同步沟通了成立福州滴滴出行联合工会事宜,双方就联合工会的建会架构初步达成共识,下一阶段将通过联合工会覆盖的形式,为众多网约车司机提供精细精准的服务,切实维护广大网约车司机的合法权益,及时向他们送去党委、政府及工会组织的温暖。                                                             (来源:中工网)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