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运直通车 > 工会组建
市总工会举办2023年新录用工会专干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04-23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日前,全市2023年新录用工会专干培训班在福州工人文化宫举办,31名新录用工会专干参加培训。本次培训邀请省总干校老师和市总相关业务部门骨干,分别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会法、工会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职工权益保障工作重点、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等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培训还设置了互动交流环节,现场进行答疑解惑,畅谈心得体会,通过培训有效提升了专干的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

在互动交流环节,工会专干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丰富了自身的专业理论知识,拓展了工作思路,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切实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在联系服务职工上多用情、在维护职工权益上多用心、在组织凝聚职工上多用力,竭诚服务职工群众。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