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运直通车 > 女职工工作
2019年新福州人集体婚礼隆重举办
发布时间:2019-11-04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2019年新福州人集体婚礼隆重举办  113日,“建有福之州 做有福之人”2019年新福州人集体婚礼在福州工人文化宫举行。这是市总工会为新福州人举办集体婚礼的第十个年头。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王宁,市长尤猛军,省总工会副主席柳公立,市领导陈晔、张忠、陈建平、杭东、王绍知出席活动,与新福州人集体婚礼的本届新人代表和往届新人代表亲切交谈,在婚礼仪式上按下启动球,为百对新人开启“幸福之城”的大门,欢送他们步入幸福美满新生活。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陈晔致证婚辞。她说,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希望新人们把握时代机遇,不负青春韶华,为建设有福之州奉献智慧和力量。副市长杭东代表市四套班子和福州人民,向百对新人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和最美好的祝愿,希望他们相濡以沫、风雨同舟,共同追逐梦想,开创幸福人生;衷心期待越来越多新福州人,来到福州、扎根福州,贡献智慧、挥洒汗水,和大家一道,建设有福之州,打造幸福之城,同做有福之人。

上午,百对新人身着大红中式礼服或民族婚庆服饰,穿过幸福门、踏上幸福亭、挂起心愿牌、为困难职工捐款、在移风易俗倡议墙上签名,俭办的喜事让集体婚礼洋溢着文明新风。10对往年新人代表上台,回顾幸福回忆,送上美好祝福。劳模代表林秀强为新人送上《福州古厝》一书,希望新人们更多地了解福州深厚的文化底蕴,把福州当作第二故乡。下午,新人们在文化宫秋龙园“同心林”认养同心树,集体游览上下杭历史文化街区,沿途接受市民祝福,感受福州城市建设和福州古厝的魅力。

本次新福州人集体婚礼由市总工会主办,市委文明办、市公安局、福州广播电视台、福州日报社协办,长乐恒申合纤科技有限公司冠名赞助。福州市三坊七巷保护开发有限公司、东南(福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福州美可食品有限公司、福州康泰体检中心等单位也为新人们送上各种贴心服务或礼物。参加今年集体婚礼的新人来自全国1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有60对来自省外,还有5位少数民族新人。新人所属行业分布也十分广泛,来自全市118家企事业单位,其中有10位是军人。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