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运直通车 > 女职工工作
福建省抗疫最美家庭揭晓,市总工会推荐的1户家庭榜上有名!
发布时间:2020-06-02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2020年,一场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国,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我省广大家庭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奋战在抗疫一线,舍小家为大家,演绎出许多可歌可泣的战疫故事。近日,福建省妇联、省卫健委揭晓福建省抗疫最美家庭,福州市总工会推荐的福州春晖制衣有限公司黄锦峰、林景辉家庭上榜。

夫妻二人均就职于福州春晖制衣有限公司。丈夫黄锦峰2019年被评为福州市劳动模范。2020年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全国抗疫物质匮乏,夫妻二人所在的企业具有生产医用防护服的资质。他们立即决定放弃春节假期,取消去日本的旅旅行机票,不畏恐惧、不讲条件,积极主动响应政府号召,紧急复工复产,大年初二就义无反顾地投入到支援抗疫一线的战疫中。连续两个多月加班,毫不懈怠,保质保速地生产、检测合格的医用防护服,为一线战士们提供抗疫盔甲。人手不够时,就紧急动员家住福州的同事,参与抗疫;孩子在家没人带时,就带到公司,自己工作,孩子在边上学习。在此期间,企业完成10万级洁净车间改造,4条流水线不分昼夜开足马力,日产量达6500/天。截止目前生产无菌、非无菌医用防护服近100万套。产品送往国内各疫情灾区、学校、机关等,并通过中国医药集团将物资输送全球各灾区。去小家为大家,舍小爱而成就大爱,不留余力贡献自己的力量。人虽微薄,愿穷其力,共抗疫。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