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运直通车 > 职工文化
福州市职工老年大学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18-03-25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24日上午,位于八一七路金安大厦的福州市职工老年大学正式开班。与其他老年大学不同的是,在职职工也可参加,目前12个班已开班。

  福州市职工老年大学位于金安大厦8层至15层,记者看到,各个楼层的教学区分别配备了器乐、歌舞、瑜伽、书画等教学专用设施。有关负责人介绍,这里设有通识教育、劳动者艺术团公益性培训及职工学历提升教育等培训项目。其中通识课程主要面向我市在职职工和退休职工,共将开设49个班,包括声乐、器乐、舞蹈、美术、摄影、综合保健、计算机等。在职职工也能参加课程培训是这里的一大特色,在49个班中,针对在职职工的有23个。

  记者还了解到,这里有教室35间,可同时容纳1200人,师资主要来自市劳动者书画院、市劳动者艺术团和部分在榕高校,全年计划招生1480人次。除已开的12个班,还有16个班等设备一到就可开课。有意报名的可关注市总工会官方微信“福州工人E家亲”。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