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运直通车 > 职工文化
福州市总工会把“文化大餐”送到职工身边
发布时间:2020-01-10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高昂的歌声,优美的小提琴旋律,一阵阵欢呼鼓掌……连日来,福州市总工会将文化送进基层,将新春的祝福和温暖送到职工心间。

1月3日中午,福州市总工会送文化活动走进福州邮区中心分公司,为奋战在物流行业的职工们送上新年的祝福。

  活动的“前菜”是福州市劳动者书画院的书法家们现场挥笔泼墨的作品。一张张春福、一副副对联,红纸黑墨,满满都是送给职工的新年祝福,职工们可以任意挑选作品带回家,提前感受福州的年味。

  精彩的文艺演出是活动的“主菜”。舞蹈《梦回坊巷》通过美轮美奂的舞姿展现福州古厝之美;歌曲联唱《青春畅想》《时代号子》《我们都是追梦人》唱出新时代邮政人的风采;一曲《真心英雄》致敬在场的每一位奋斗者。

文艺演出期间,为保证快递尽快送达,许多邮件分拣员依然坚守工作岗位。福州邮区中心包裹分拣组组长赵忠说:“这段时间是我们分拣员工作的旺季,一天要工作十几个小时,许多同事还需要通宵作业。双11、双12购物节刚过去,不久又将迎来年货节,大家都很辛苦。这场文艺演出正当其时,让大家在繁忙之余得到放松,以更好的状态面对接下来的工作。”

  1月6日,福州市总工会送文化活动走进福州高新区,为高新区的职工们送上新年的祝福。在现场,歌声、掌声、叫好声汇成一片,成为送文化活动专属的“幸福之声”。

  福州高新区社会事业管理局职工谢淑琴说:“这个活动很棒!市总工会把这样热闹喜庆的活动送到高新区,还现场赠送春联,给职工们带来浓浓的年味儿,很感谢工会!”

  “参与工会大学习后就有机会抽得免费电影票”“按照宣传册说明参与职工绿色出行365行动,就能参与瓜分现金大奖”……两场送文化活动不仅有精彩的演出、喜气的春福,还有绿色出行、积分商城、免费电影票等工会福利。活动现场,福州市总工会还为职工们发放了电动车安全出行及电动车换牌答疑相关宣传材料。(张实荐 陈曦曦 周玥)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