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采风 > 产业动态
福州软件园工会“三化”推进园区“共享职工之家”建设
发布时间:2019-11-11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一是科学化共享布局。软件园A区双创新城将新设“中央厨房”项目,建成后配送范围将辐射全园区,让职工的就餐选择更加丰富;F区将新辟一片“职工广场”,筹建宣传长廊,以更好地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园区职工提供更多、更好的精神食粮。

二是多元化共享建设。园区党群服务中心内设综合、开放的办事窗口,涵盖党建工会、招商服务、物业管理、人社服务、工商服务、CA证书等多个办事内容,基本实现一站式企业服务;园区职工书屋及移动书屋,内含党政文史、IT专业书籍、文学小说、人物传记、儿童绘本等近6500册书籍,后期园区将增设2台电子书屋,增配4000余册电子书籍,让职工可以扫码下载、手机阅读,最大限度享受“共享职工书屋”的便利;园区现有篮球场、羽毛球场及公园、步道等,满足职工多样化的健身需求。

三是精准化共享服务。软件园在每个区域均配有生活服务中心,不同美食以满足园区“新福州人”的口味需求,做到饮食商圈全覆盖;软件园工会依托福能集团,整合优秀的医疗资源,不定期结合企业实际,开展线上咨询或线下讲座等形式的“送健康进基层”活动,有效缓解园区职工工作、生活的心理压力,让职工感受“娘家人”人性化的健康关怀。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