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采风 > 产业动态
福州市教工第33届“耕耘杯”趣味运动会 完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12-09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12月5日,由市教育工会主办,福州三中工会、福州三中晋安校区工会协办,福建冠深集团承办的市教工第33届“耕耘杯”趣味运动会在福州三中晋安校区完满落幕。来自56所直属大中小学校的近700名教师参加此次比赛,市教育局四级调研员肖祥艳莅临比赛现场指导。本次比赛为混合团体赛,共设飞镖、插秧和跳绳三个项目,共产生一等奖8名,二等奖8名,三等16名。

 

通过三个团体项目的激烈角逐,福州教育学院附属第三小学等8所学校获得一等奖,福州文教职专等8所学校获得二等奖,福州三中等16所学校获得三等奖。参赛教师们表示通过参加“耕耘杯”比赛,在团队运动中增进了友谊,收获了健康与快乐。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