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采风 > 产业动态
“永远跟党走”福州市教职工广播操比赛举行
发布时间:2021-05-23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5月22日,由福州市教育工会举办的“永远跟党走”教职工广播操比赛在华侨中学举行,来自全市53所大中小学校幼儿园的千名教师参加。

2021年,福州市教育工会以教育强市为工作主线,以开展教职工“耕耘杯”健身活动为载体,积极培育健康文明、团结向上的校园文化新风尚,激励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健身活动,以饱满的精神姿态和亮丽的风采投入奉献教育强市,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为举办好这次教职工广播操比赛,全市各级学校工会从三月开始,广泛组织教职工开展学做广播操,许多学校以二级分工会和工会小家为单位组织选拔比赛,推动学校教职工健身运动形成一道亮丽风景线。

此次比赛的项目为第九套广播体操。各参赛队的教职工们动作规范、整齐、准确,饱满昂扬,姿态优美,呈现了体操运动的力与美。作为一个团体项目,教职工们在此次的广播操比赛更是团结协作,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全面展现了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在历时一天比赛中,共评出一等奖8个、二等奖12个、三等奖15个。福州三中的教职工们表示,福州三中教工队伍不忘初心,同心向党,奋力拼搏,用铿锵有力的步伐,奏出了风华正茂的最强音。知行合一,让品格提升智慧,拿知识武装思想;强身健体,以运动磨练意志,用恒心锻造力量。三中教工队伍将继续秉承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发扬团结协作、刻苦奋斗的精神,为祖国美好明天共奋进!

格致中学的教职工们表示,此次比赛营造了和谐、健康、全民健身的热烈氛围,提升了教师队伍的团结力、凝聚力和向心力。格致中学教师们将继续秉承立德树人教育理念,以更加健康的体魄和教育热情,投身百年格致校园文化建设,为格致中学的美好明天添砖加瓦。

教院第一小学的教职工们表示,本次比赛激发了教职工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展现了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态度。同时,也激励了广大教职员工以昂扬奋发、砥砺前行的姿态推动教育事业不断向前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