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采风 > 产业动态
高新区工青妇组织走访慰问防疫工作人员、集中观察人员
发布时间:2021-09-22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9月18日下午,在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区工会、团工委、妇工委以及机关工会有关同志一同走访慰问了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全体医务人员、工作人员和隔离人员为他们送上中秋月饼并致以节日问候让他们感受到中秋节的浓厚气氛。


工青妇慰问组先后来到聚春园智优选酒店、戴琳酒店,与医务人员和防疫一线工作人员进行亲切交流,详细了解疫情防控一线工作情况,叮嘱他们要做好自身防护,感谢大家舍小家、顾大家,全身心投入到这场“阻击战”中。并对疫情一线的职工表示慰问和感谢,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增强防护意识和健康意识大家要始终相信党和政府,要有临危不惧的勇气、攻坚克难的智慧和势必成功的决心,团结一致、携手并肩、共克难关

坚守在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备至,今后将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放松麻痹思想,切实守护高新区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