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采风 > 县(市)区动态
我市各级工会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二)
发布时间:2019-04-30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仓山区总工会开展迎“五一”关爱劳模健康服务活动;举办“奋斗建仓 幸福满仓”书画摄影展并制作画册;开展“工会有约 缘来是你”单身职工交友联谊会活动;举办职工趣味运动会。

    闽侯县总工会举办“我们都是追梦人”文艺汇演暨“寻找首邑匠人”启动仪式活动,300名职工现场观看演出;组织150名职工参加千家山生态公园健步走暨拔河比赛;开展劳模精神进企业宣讲活动;举办一场职工趣味运动会。

    连江县总工会开展“筑梦五一”系列活动:依托连江电视台、“海连江”微信公众号推出“匠心追梦”栏目,展现优秀工匠风采;在县总工会网站、微信公众号开设专栏,宣传劳模先进事迹;联合可门开发区管委会举办职工趣味运动会;联合有关单位先后举办全县职工乒乓球赛、职工篮球赛,吸引400多名职工踊跃参赛;举办劳模五一座谈会,动员全县各级劳模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连江县实现“争一保三”目标建功立业;组织劳模志愿者到小沧乡开展劳模义诊活动;开展劳模进校园、进企业、进车间宣讲活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联合县职专、县忠孝职业学校等开设品茶及茶艺培训班、烹饪培训班、机电安装和维修培训班等,吸引职工报名690人次。

    闽清县总工会走访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劳模和重点建设工程、艰苦行业一线职工代表;在县电视台、梅城报、新闽清微信公众号和县总工会微信公众号上宣传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事迹;在具有代表性的工业制造企业、农业企业、公益服务业单位举办3场职工技能竞赛;组织开展“爱我闽清 歌颂祖国”征文活动;举办全县职工拔河比赛、趣味运动会等。

    罗源县总工会举办“罗川工匠之光”百对师徒献礼新中国70周年华诞活动,展现罗源县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的百对师徒风貌;拍摄《聆听匠心》电视专题片,讲述6名劳模在各自岗位上辛勤劳动的故事,唱响“劳动光荣、工人伟大”时代旋律;组织劳模深入白塔乡塔里村开展“劳动模范林”植树主题活动;举办“爱我罗源·激情创业”职工摄影展,展现广大干部职工激情创业、勇挑重担的新面貌、新成就;

在卫生系统和公安系统分别举办全县第七届青年医师、护士临床岗位技能竞赛和迎“五一”警营技能比赛;联合县文旅局举办罗源县“工运杯”五人制足球联赛。

    永泰县总工会组织劳模代表16人参加永泰县检察院开放日活动并召开“五一”劳模座谈会。劳模代表们踊跃发言,就更好发挥劳模作用、改善劳动者就业环境、促进永泰经济社会发展等建言献策。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