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采风 > 县(市)区动态
永泰县总工会开展“12·4”宪法进企业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5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在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为了强化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深入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不断增强企业干部职工群众的宪法意识,加大普法力度,12月1-2日上午,由县总工会牵头联合县工商联、县国资中心深入永泰县三连制衣厂联合开展“12·4”宪法进企业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册、现场法律释疑及送出宣传品200多份等宣传形式,向企业职工宣传宪法及与职工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同时积极向企业职工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相关知识,引导企业职工主动增强法制观念,提高法律意识,共同预防犯罪、举报犯罪、打击犯罪,共建平安永泰。

此次活动,对在全社会营造崇尚宪法、学习宪法、宣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浓厚氛围起了极大的推动作用,为创建平安永泰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