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采风 > 县(市)区动态
福清:工会干部职工上党课学理论 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23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好地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12月20日上午,福建省福清市总工会邀请市委党校学员工作部副主任、讲师陈拓新为干部职工上党课
陈拓新老师以《光辉决议指引伟大征程——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的三次历史决议及重要作用,并从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完成社会主义革命和推进社会主义建设、进行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和历史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新中国的中国共产党等七个方面,生动讲解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帮助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把握《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
课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争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团结引导全市广大职工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

福清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等单位党员职工代表50余人参加活动。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