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采风 > 县(市)区动态
马尾区总工会组织开展劳模工匠观摩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6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5月10日下午,福州市马尾区总工会开展劳模工匠观摩交流活动,组织41名新获评的各级先模、工匠观摩福建上润精密仪器有限公司林玉登劳模工作室和中铝瑞闽股份有限公司黄瑞银劳模工作室。观摩团实地感受企业劳模工作环境详细了解劳模工作室制度建设、团队构成、工作目标、人才培养和创新成果等内容

在场先模纷纷表示,此次观摩学习,真正做到了身临其境学方法、找差距,将会把此次所学所思所感带回企业,促进提效率、动力、不足,充分发挥劳模先进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更多职工群众立足本职、创新劳动,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砥砺奋进、建功立业。

马尾区总工会要求全区各级工会要认真把握新时代工会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积极推进劳模工作室的创建创新工作广大劳模要发挥“传帮带”作用,不断提高技术技能水平,为助力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企事业单位要加大对劳模创新工作室的支持力度,关心关爱劳模,注重发挥劳模、工匠和先进典型的引领作用。下一步,马尾区总工会进一步加大对劳模工作室的扶持力度,加强对劳模、工匠和先进典型的宣传力度,讲好“劳模故事、劳动故事、工匠故事”。

据了解,福州市马尾区总工会自2013年起开展劳模工作室创建创新活动,目前全区被命名省市级劳模工作室13家,其中5家劳模工作室获评“示范性劳模工作室”,充分发挥了引领创新、解决技术难题、培养高技能人才的作用,创造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观摩福建上润精密仪器有限公司林玉登劳模工作室)



 

观摩中铝瑞闽股份有限公司黄瑞银劳模工作室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