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联络
连江县总工会积极举办首届“领航杯”职工篮球赛
发布时间:2018-04-14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为迎庆“五一劳动节”,推动连江县全民健身运动,丰富全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员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职工身体素质,提振职工精气神,促进企业及党员干部职工间的交流,增进广大职工群众的团结协作精神。4月14日上午,由连江县工会与篮球协会等单位共同举办的2018年连江县“迎五一”全民健身运动会暨首届“领航杯”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员职工篮球邀请赛正式在连江经济开发区职工文体中心篮球馆开赛。连江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支部分别组建了8支篮球队参赛,在赛场上职工化身运动健儿,运球、投球、抢篮板,营造精彩瞬间,他们在球场上奔跑的矫健身姿不断引发观众一阵阵的鼓掌与呐喊。最后,随着哨声响起比赛结束,首胜由连江县委组织部赢得。
此次篮球赛从4月14日开始到4月22日结束,历时7天,在这段短暂的时间内,连江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员职工可以充分展现他们团结协作,不畏艰难,迎难而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及秉持着的“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初心与信念,相信在之后的工作中他们也能像在球场拥有饱满的精气神,在工作中尽职履责,不断推动连江县经济建设朝前发展。



福州市总工会、连江县总工会

2018年4月16日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