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联络
“拈花一笑 惜流年”--连江青年职工大型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4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为号召青年职工扎根连江,服务连江发展,活跃职工们的业余生活,搭建沟通交流、相知相识的平台。近日,连江县总工会、连江县金融工会联合会、共青团连江县委员会、连江县金融行业协会联合举办“拈花一笑 惜流年”——连江青年职工大型联谊活动。

当晚,有130多名来自连江机关事业单位及金融行业的未婚男女职工参加了联谊会。现场温馨浪漫,男女嘉宾按号就坐后,活动就拉开帷幕。暖场的趣味互动游戏,让男女嘉宾们在短时间内破除尴尬、迅速熟络起来;精彩的个人才艺表演,完美地展现了自我个性和魅力风采,让人大饱眼福;男女嘉宾憧憬美好爱情的大胆表白更把活动推向高潮……现场活动精彩纷呈,气氛热烈活跃。

本次活动举办的非常成功,现场互相有好感的男女嘉宾都纷纷与心仪的TA交换了联系方式,期待在收获友谊的同时也能收获爱情。职工们表示举办这样的活动,让他们充分感受到了工会娘家人的温暖,有信心以连江为家,贡献一己之力。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