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联络
两岸婚庆人携手抗击疫情 捐赠医疗物资驰援福建
发布时间:2020-02-10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时刻牵动着海峡两岸婚庆人的心。27日,在福州市马尾区统战部的号召下,福建省婚庆行业协会与中国台湾婚俗文化发展协会携手,联合福州市马尾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共同通过马尾区红十字会,向马尾区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捐赠KN95口罩3700套,支援了一线疫情防控部门防控用品短缺的燃眉之急。  
   在这次捐赠过程中,中国台湾婚俗文化发展协会杨博裕理事长积极奔走,多方联络,协同福建的兄弟单位,在医疗物资紧张的情况下,仍然努力组织到3700KN95口罩,用于疫情防控,体现了两岸同胞血浓于水的亲情。
   疫情无情,人间有情;两岸一家,与子同袍。这次抗击疫情中,福建省婚庆行业协会与中国台湾婚俗文化发展协会积极响应号召,带领两岸青年人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展现了两岸青年人、婚庆人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两岸婚庆人将继续发挥行业资源优势,齐心协力防抗疫情,共同汇聚抗击疫情的磅礴力量!
















(转自东南网)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