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联络
市总工会、直属工会联合举办青年职工交友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4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市总工会、直属工会联合举办青年职工交友活动

近日,由福州市总工会、直属工会、邮储银行福州分行工会联合举办的“工会有约·缘来是你”暨“月圆之日·友成之时”青年交友联谊主题活动,在福建省级乡村治理示范村--闽清县坪街村举办。来自中国冶金地质总局二局、福建省煤田地质局、福州高新区管委会、福州市航空公司、中邮科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建海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以及邮储银行等10余家单位的近100名单身青年职工参与活动。

本次交友联谊精心设计了“中秋接龙”、“鹊桥相会”、“默契CP”、“水上竞技”、“唱响家国情怀”等环节,让青年职工们在时尚潮流、内涵丰富、喜闻乐见的活动中相知、相识,展现蓬勃朝气和青春风采,结识朋友收获友谊,受到青年职工欢迎。

(市总工会社联部、直属工会)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