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温暖工程
致优秀定西籍职工的慰问信
发布时间:2018-02-01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职工朋友们:

过去的一年,你们通过福州市与定西市东西部劳务协作来到福州,参与了福州的经济建设,在各行各业施展拳脚,为福州的开放开发作出了贡献,表现突出,获得了百名优秀定西籍职工称号,祝贺你们!

春节是中国老百姓最期盼的节日,是家家户户团圆相聚的日子。你们以福州为家,舍小家为大家,放弃节日休假,坚守岗位,奋战在福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各条战线上,你们辛苦了!

工会是职工的娘家人,如果你们在工作中、生活中有操心事、烦心事,可以随时联系我们。2018年,我们也将进一步深化“职工温暖工程”,开展“两节”送温暖、金秋助学、常态化帮扶、中秋国庆专场慰问等活动,让大家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祝您和您的家人在新的一年里生活更加幸福美满,人生舞台更加宽广,实现梦想的道路更加通畅!

                               福州市总工会

                                2018131

 

福州市职工服务中心地址:福州市八一七中路766号福州工人文化宫内

联系电话:87932506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