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温暖工程
关于认真做好困难帮扶核查工作存在问题整改环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22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各县(市)区总工会、市级各产业工会:

前期通过对工会系统困难帮扶情况进行全面核查,发现我市各级工会在困难职工帮扶工作上还存在不足,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对存在的问题立整立改,具体要求如下:

一、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对本级及下级工会经办人员进行警示教育,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调整工作思路,增强责任意识,克服畏难情绪,继续认真细致地做好职工服务工作。对情节严重的,依规处理。

二、加强思想教育和业务培训,进一步提高经办人员的思想觉悟和业务水平,努力营造敢担当、善作为、能干事的氛围,将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理念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本级业务经办人员不能频繁变动,保持队伍相对稳定。

三、继续抓好整改措施的落实,有商请同级或上级党委协查的问题,要及时对接落实后续工作。有退回帮扶款的要在“福州惠民资金网”对应的条目“备注”栏注明退款日期和金额。

四、加强与民政等政府部门的联动,及时了解、掌握困难职工家庭信息,努力实现精准识别、精准帮扶。

落实情况请于729日前报送市总权益部

联系人:郑世飞    联系电话:83259847

 

福州市总工会办公室

2019722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