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温暖工程
福州市总工会启动 职工服务e站“暖心”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0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福州市总工会启动

职工服务e站暖心系列活动

 

2023年1月7日春运首日,“两节”送温暖——福州职工服务e站暖心系列活动在位于福州火车站的“八闽第一站”职工服务e站启动。这是福州市总工会贯彻落实福建省总工会开展“四暖”专项行动,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农民工等群体的举措之一。

 

福州职工服务e志愿者为出行职工提供服务赵文馨 摄

此次“暖心”活动由福州职工服务e站与“八闽第一站”党建联盟联合福州客运段、南铁公安局福州公安处、福州市晋安区茶园街道党工委共同举办,包括写“福”写春联、送“福”送春联公益活动及“新春送福袋,情暖职工心”关爱活动

 

书法家为旅客现场书写赵文馨 摄

活动现场,5名福州市知名书法家为旅客现场书写春联382套、福字500余个。红红火火的春联和福字为活动现场增添了浓浓的“年味”,饱含着福州职工服务e站对榕城劳动者的深切关心美好祝愿。

 

福州职工服务e站向南铁公安、救援队队员及保安、网约车司机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发放新春福袋赵文馨 摄

活动中,福州职工服务e站向南铁公安、救援队队员及保安、网约车司机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发放新春“福袋”为返乡的榕务工劳动者发放装有面包、饼干、新年糖果、饮用水和面巾纸的出行“福袋”

 

福州职工服务e来榕务工返乡职工发放出行福袋赵文馨 摄

市总工会希望通过这样的关爱活动,榕务工人员能够感受到福州这座城市和福州工会组织温暖,欢迎大家节后再回到福州来工作、生活

下一步,福州市总工会还将结合“两节”送温暖和助力全市疫情防控调整转段平稳有序等工作,大力开展普遍走访慰问医务人员,慰问困难职工,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为留闽农民工送春联、送年货、送年夜饭等暖心服务将工会“娘家人”的温暖与关怀切实送到广大职工身边。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