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五月风讲坛 > 党工共建
中共福州市总工会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
发布时间:2018-05-16  来源:总工会  字体: 【】 【 】 【

  2018514日,中共福州市总工会党组中心组组织了集体学习,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了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坚定了党员干部的马克思主义信念。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及《实施方案》精神,深刻认识到推进党务公开是发扬党内民主、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必然要求,对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通过学习《中共福州市委办公厅关于印发<2018年全市党建工作要点>的通知》精神,明确了机关党建工作的任务和目标。要求全面推进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

  通过学习《通报》和省总相关通知精神,深刻汲取了教训,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要求全体机关干部一是加强学习,切实提高对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重要性、严重性的认识;二是坚守底线,坚持从自我做起,管好亲属子女和身边人;三是尽职担当,扛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和“1+x”的责任;四是强化督查问责,持续保持高压态势。  (2018516日)

打印】 【收藏收藏】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上 主办:福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